life is easy, life is tough

前几天去匹兹堡出差

坐uber都会跟uber司机聊一下。第一个uber司机开了半年。已经退休。儿子在大公司工作。第二个uber司机是个女性,两个小孩都上大学,她白天上班,晚上开uber到半夜,养家糊口供小孩。第三个uber司机开了不到10天,黑人,车很好看着很新。但是半路上胎爆掉了,在高速上。买的二手。因为出发的早,我倒也不着急。也让他别急。他把车开到路边,花了二十分钟把轮胎换好。再回原来的高速。上去的时候一个stop sign也不停,差点儿撞车。两个人又吓得一身冷汗。又跟他说别着急,calm down。到了后他感谢我的patience。我给了他五颗星。想想也挺不容易。感谢主我俩平安无事。其实有时候unlucky things也是个blessing。比如这下我知道怎么换胎了。

回到家。毛毛咳嗽。半夜总起来。豆豆前几天发烧,现在也还没完全好。老婆累坏了。前天看到毛毛X光报告上网查资料被吓坏了。还好医生说也不用担心。哎,家家有难念的经。不过感谢主,unlucky is bless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