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惑2

有一次礼拜日中午,在教会吃完饭,带豆豆去主日学屋子玩

那个屋子有很多玩具,每次都有很多小孩在那儿玩

Samuel和Andrew,一人手上拿着一个puppet,每个puppet有一个大嘴巴,可以用手控制,一张一合。他两拿着puppet,互相追逐

豆豆盯着人家手里的Puppet,眼睛都要冒绿光了。

我找了半天,找到很多其他的puppet,但是都没大嘴巴

我塞给豆豆,他都不要

他只要人家手里的Puppet

我说人家在玩,你要等待

人家玩的开心,没有停的迹象

我说回去吧,豆豆坚决不回

很久以后,andrew不知道跑到哪儿去了

Samuel回来,把puppet往地上一扔,就出去了

豆豆看看Puppet,看看我

很快就把Puppet从地上捡起来,小脸立刻放光了

这时Samuel又回来了

看到刚才的玩具到了豆豆手里,立马来抢

豆豆不放

两人就开始拔河了

我跟豆豆说还给别人吧,豆豆显然不愿意

小手攥得紧紧的

后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