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嘉美

第三天毛毛更好了,iv管子基本都拔掉了。感谢主!

医生说今天就可以出cvicu了。只是要等待床位。感谢主!

上午rita过来了,提着一堆的东西。一大锅鱼汤,一大盒85c面包。一大锅鸡肉凉面。还有一堆水果。感谢主!老婆又有人说话了。

微信群里兄弟姐妹也为毛毛的每一步进展感谢赞美主。感谢主!

下午的时候传来好消息,有空床位了!

毛毛下午两点多终于从cvicu discharge。转移到了pcu。patient care unit。

这里空间更大,更有隐私,还有电视,有长条沙发可以睡觉。感谢主!

毛毛也很开心,把frozen给看完了。边看边笑。感谢主!

晚上毛毛的buddy sophie全家过来了。sophie送给毛毛很多礼物。毛毛说,哇,每一样我都很喜欢!感谢主!

现在毛毛时不时还是很疼。因为排血管的缘故。这是很粗的一根管子,直接插到胸口下面,也不知道有多长。看着都揪心。只要那儿一动,毛毛都会觉得疼。老婆说现在这根管子造成的疼痛比刀口还厉害。

医生建议多走,帮助把血水排出来。

现在毛毛已经可以走到厕所坐在马桶上尿了。感谢主!

老婆说半夜毛毛起来尿了四次。感谢主!

第四天,我和老婆带着毛毛走出病房,在外面走圈。阳光非常好,透过透明的玻璃照进走廊,非常温暖。感谢主!

我们胜利在望了!我说。

上午护士过来先给毛毛打了吗啡。二十分钟过后毛毛说不怎么疼以后。就把毛毛的排血管拔掉了。感谢主!

这个管子拔掉,毛毛基本就不再特别疼痛了。毛毛说,现在pain level 1。感谢主!

中午毛毛另一个buddy isabella的妈妈带着两女儿还有老婆父母和毛豆豆过来了。感谢主!

下午两三点左右,护士过来说x-ray正常,echo正常,今天就可以出院了!感谢主!

晚上7点平安到家,感谢主!

老婆说又有一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八年以前毛毛出生,我开着车,老婆抱着毛毛,那时我俩也是一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我还记得那是在艳红色的夕阳下,我开着一辆三百块买的ford mecury。载着老婆,还有神赐给我们的产业毛豆毛。迎向新的生活。

我们给毛毛取名恩嘉,老婆说,这是恩典嘉美的意思。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