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

医生来了,但是还不能马上见到毛豆毛。

毛豆毛还在operation room。等血压控制好,毛毛到cvicu后我们才可以过去看她。

我跟老婆和丽萍先去旁边的食堂吃饭。这个时候已经一点半了。

我的心情放松了一些,但是还没有完全放下。

我们吃完饭回waiting room,得知ivy已经到cvicu了。

我又松了一口气。

claudia带我们先逛了一圈,告诉我们食堂,休息室,图书馆,playroom。

最后我们回到cvicu外面的沙发上。她说医疗团队还在里面。有一些后续工作。需要再等一会。然后她去接待下一对父母了。

我不时朝着cvicu那边望。每次那边有人过来,有门打开的声音,我都会看过去。我希望有人过来说我们可以进去了。

我迫切的想看到毛豆毛。想跟她在一起。

我觉得毛豆毛似乎去了另一个国度,一个很遥远的地方。

很多人走过来,又离开。一直没有人叫我们。

我又开始觉得时间过得很慢。每一分钟都很煎熬。

为什么还不能进去。发生什么事了吗?

我们终于又看到claudia。她走过来,说你们怎么还没进去?可以进去了。

我心里一下又亮堂了。

她带着我们过去的时候,正好碰到另外一对父母出来。母亲之前也在那个waiting room。老婆跟他们攀谈。他们说他们从一千八百英里外的kansas过来。就是为了找最好的医生。他们家的小孩要做八到十二个小时的手术。老婆说怪不得约不到那个医生,原来都是做最难的手术了。求主保守他们家小孩的手术成功。也能顺利康复。

我和老婆进到cvicu。一眼看到毛豆毛躺在病床上,身上插着好多管子。脸上也没有血色。嘴巴张开着,一根粗粗的管子在嘴巴里。我的心里揪心的痛。立刻过去握住她的小手,轻轻的呼喊他,说爸爸妈妈都来了,爸爸妈妈在。她睁了一下眼,又闭上了。感谢主!

毛豆毛刚出生的时候,我也这样把自己的一根指头让她握着。她就安静许多。

我希望我体内生命的气息能顺着我的手,顺着她的手流入她的体内。

毛毛很虚弱。一动不动的躺着。只有仪表上显示的心跳和数字让我觉得稍许心安。指标正常,没有警报。

One thought on “相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