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语录

前天晚上打水,15加仑,推了一个小车

推车出来,要在人行道走一小段路,找个平缓的地方下去然后再拐回到车后备箱放水

正往右拐,右边有一处下坡,上次老婆就从那边下去的

还没走两步,毛豆豆就叫道:“爸爸!”

我回头

毛豆豆:“往这边走!”,边说边往相反的方向指

我说我需要到那边的坡把小车推下去,很不耐烦。

毛豆豆说:“这边有地方!”

我看了一眼,黑乎乎的什么也看不见

我说没有啊

毛豆豆说:“有!你过来看!”

我就再仔细看了几眼

虽然没有水泥弄好的坡,但是有一个木板垫子!感谢主!

毛豆豆说:“从这边走!从这边走离车就近!”

毛豆豆是对的。按他的建议路程起码能减少一倍!感谢主。

我说谢谢毛豆豆!

毛豆豆不好意思的笑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