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豆第一天上学

去FCS,本来很担心他会哭,因为大部分小孩上学第一天都会哭。毛豆毛就哭过几天。担心他会尿裤子。结果第一天即没哭也没尿裤子,真是感谢主!前一天晚上还全家一起祷告。

第一次送他跟毛豆毛一起上学。车开到毛豆毛学校时,毛豆豆说我不要来这里。我说我们送姐姐上学。毛豆豆说我的学校不是这里。我说知道,等会送你到你的学校。

送完毛毛送豆豆。很顺路,不到十分钟就开到了。刚停下车,看到对面出来一对母女,是蓉蓉和他爸爸。蓉蓉是豆豆在教会学前班的同学。豆豆之前很喜欢蓉蓉。我跟豆豆说,你看蓉蓉!豆豆害羞的笑了。

进了班级,第一眼就看到daniel,也是豆豆在教会学前班的同学。正在吃东西。豆豆感觉很熟悉的样子。我把豆豆的被单衣服毛毯放到一个小箱子里。那个小箱子上画了一个大熊猫,豆豆的名字已经在上面。我说,你看,这是你的名字。豆豆说,你看大熊猫。我说是啊。起来,我有看远处窗子上面摆了好几个熊猫。我跟豆豆说你看,那边也有熊猫。是不是熊出没?豆豆又笑了。

老师跟豆豆说可以去吃东西。豆豆立刻坐到daniel的对面。早就眼馋等不及了。我跟豆豆说拜拜。豆豆跟我挥了挥手。也不过来抱我。继续吃东西了。看来有了好吃的连爹都不要了。我出门,回头从窗子望进去,他也没哭。感谢主。

其实进教室的时候,有另外一家的小女孩在里面哭。不让妈妈走。后来听老婆说那个小女孩在学校总跟着豆豆。看来豆豆魅力挺大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