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多年以后的一个梦

我在马路边,一辆黑色的小轿车停在面前

一个teenager要上车

车门开了

我看见毛毛在后座靠路边的座位上

司机穿着件白色体恤,吊儿郎当的躺在驾驶座上

豆豆也在里面,坐在后座的另外一边

他们好像party完了,大概是要送毛毛和豆豆回家,司机应该是他们的朋友

一股无名怒火涌上脑袋

我说,“毛毛,你下来!”

毛毛没动

我更生气了,说:“我数三下,你不下来,我就拉你下来!”

“一,二”

毛毛还是没动

“我数到三,你不下来,我就拉你下来”

毛毛不情愿的下来了

我看着里面的豆豆,说:“你也出来!”

豆豆也出来了,穿着一件蓝色衣服。就是每天晚上出门去游乐场的衣服的颜色。他比我还高。

我问毛毛:“你现在几岁?!”

毛毛说:“十五六岁”

我觉得多了

又问豆豆:“你几岁?”

豆豆说自己八岁

我说:“你们想要回家,可以给爸爸打电话!爸爸可以开车过来接你们。但是你们不要坐朋友的车!”

后来我们三个人一起去教会

在一个屋子里,毛毛不小心跟人撞上了。毛毛把那人扶起来。那个人就走了。

我说:“毛毛你怎么不说sorry呢?美国人不是很礼貌的吗?!你赶快过去跟那个人说sorry!”

毛毛就出去找那个人了,半天没回来

我担心了。就出去找毛毛

在一个大屋子里,人很多,看到毛毛同学grace,在一个高低床的上面一张床,还看到很多其他人。背景音乐是一首传统中国音乐,很好听。看见一个老太太在跟着唱。大家玩的都很开心,不过就是没看到毛毛。我吓醒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