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

最近一个礼拜家里出现几个拐点

老婆有四个潜在的机会,两个offer在手,chabot和evergreen,一个目前实习的地方sjsu老板希望留下,另一个ebu老婆最心仪的地方但是还没开始面试。每天祷告。最终神给开路了。选择了chabot。这个也是我觉得最好的地方,离家近,直接report给校长。

而我也在纠结要不要换组。因为干了一年半了。跟现在老板工作方式很不match。工作起来很不爽。正好有另外的一个人很强烈的要拉我入伙。以前一起有过愉快的合作过。那个人的vision,沟通和执行否非常厉害。做的事情接地气,impact也很大。不过g有特殊的编制政策。另外,事情发展的超我所料。老板的老板的老板找我谈话。很快老板也找我谈话。被老板诚意打动,决定还是先留下来。这样心里也觉得平安一些。

One thought on “乱七八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