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天使

今天得stomach flu了,头晕,恶心,发冷

回来就睡了

睡醒正好老婆带着娃回来了

老婆过来安慰,觉得好温暖

我说我发烧了,老婆摸摸说发烫

毛毛听见就立刻拿了温度计过来给妈妈

过一会我起来坐床边,想先坐一会

低着头时,见到一杯运动饮料递过来

毛毛说,爸爸你喝运动饮料吧。豆豆在一边也跟着让我喝。

以前我每次得stomach flu都不想吃饭,只喝运动饮料补充电解质。没想到毛毛都记在心里。

感动的我都要哭了

喝完出来,毛毛又递来一碗小圈圈。也是我以前每次得stomach flu时吃的东西。

哎,家人都是天使。太幸福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