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新的工作场所

我去找一个东西

翻出一个袋子

打开,发现是一个装满垃圾的袋子

好多的bugs

很恶心,我下意识的放下了袋子

袋子掉到地上,更多的bugs爬了出来

血红又发黑的小虫子在我工作间的地上乱爬,又慢慢扩散到其他地方

我的手头没有清扫的东西,也不知道哪儿去找

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我走了

去外面转了一圈

又回到了大学宿舍,看见操场上有人踢球

不认识,但我想我们班的那几个人中午应该会过去吧

我就等着,果然看到有两个穿着以前班里发的阿根廷蓝白竖条队服的人到操场了

再仔细一看,是babyface,大黑还有laofeng

我很开心,又有球踢了

不过又换了场景

回到了工作的地方

h,也就是之前的TL,这个礼拜刚成为新老板的h

他的工作台就在我的旁边

他说你是不是得把bugs clean一下

我说好。这是bugs已经不像之前那么多了。我也感觉可以控制了。

后来再发生了什么,已经不记得了

//梦醒后反思了一下
//这几天发现assign给自己的bugs又有十多个了,有一些是之前已经存留很久的,大概都有几个月了
//昨天h跟我聊了一下,问我一个事情,我说assign这个bug给另外一个人了。他说你不用等他,自己去follow up。这个事儿已经两个礼拜了。你把这个事儿做完,然后下个礼拜我们讨论一下Q2的事情。
//回头再想,其实生活里面很多的bugs也没解决,就拖下来了,越拖越多。唉,习惯不好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