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毛发现了chrome的hidden game

chrome_offline_no_internet_game_dinosaur

前两天的一个晚上,毛毛又让我打开电脑帮她找lego的搭积木图

当时电脑上不了网,不知道什么原因,wireless上鼠标变成风车一个劲的转
chrome就是you are offline的页面
我要关掉,毛毛说不要不要,你看有一个game,边说边把鼠标挪到恐龙上面乱点
我说,哪儿有game呀
我心想,这个页面我都看成千上万遍了,我还不知道有没有game?
我很生气,不过又不好暴力制止她,心想你是不见黄河不落泪,你自己去试吧,不试你也不服气
我就离开上厕所了,也顺便等等网络连接
回来后惊呆了,看到毛豆毛症在电脑上玩类似超级玛丽的游戏
还真有一个hidden game
毛毛第一眼看到就觉得是个game,而我看了无数遍也没看出是个gam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