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语录

早上毛豆豆想上厕所,不敢一个人

我就让毛毛也跟着一起去上厕所

毛毛很高兴的答应了

豆豆先尿完,赶快跑回来了

毛毛过了一分钟后才回来

很不高兴,说

我不喜欢周若愚!

我和妈妈问为什么

毛毛说他不等我

我和妈妈就说,若愚,下次你等一下姐姐好不好

毛毛说,下次我想先上

我和妈妈都知道本来是豆豆着急要上厕所

后来我跟豆豆出来

豆豆一边玩积木一边自言自语

下次我就让姐姐先上,我再上!

我说那你能憋住呀?

豆豆说,我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