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比斯:骗招对付不了Al_手机新浪网

http://sports.sina.cn/others/qipai/2016-02-24/detail-ifxprucs6467129.d.html?vt=4&sid=174352

 -你会下围棋吗?

  “我大约是业余1段的棋力,我还作为国际象棋少年棋手活动过。我毕业于剑桥大学计算机系,获得了伦敦大学脑科学相关的博士学位。此后,我在麻省理工大学、哈佛大学修了‘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博士后课程。我这些背景对研发Alpha GO起到了作用。”

 -有种说法认为,Alpha GO能对付职业棋手的正招,但是对业余棋迷的“骗招”办法不多。

  “我们正式公布的是与樊麾二段的对局,但是内部和很多的业余棋手较量过。那种诱导失误的骗招、荒唐手段,Alpha GO始终以正手应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