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毛的闹钟

image

今天早上洗漱完发现闹钟哒哒哒的响

不知道为什么,就去下面了

面煮到一半发现毛豆毛竟然把早饭吃完了

简直是神速,以前一般要磨蹭二十分钟左右的

我说毛毛你今天怎么吃这么快?

毛毛说,因为我定闹钟了呀,我一边看闹钟一边吃

我说good idea

这个闹钟之所以拿出来,是因为昨天她跟豆豆抢东西。每次她们抢东西,我就拿闹钟进行协调。每个人玩两分钟。轮流玩。他俩都很遵守规则。没想到今天毛毛拿闹钟给自己设限,真不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