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裤子大

去到了一个宿舍

屋子里挂了很多衣服

睡醒开灯

看见对面的宿舍楼

有些人在看书

心想看来学风还没坏

还有其他的一些画面,但都不记得了

拿手机拍了好多照片,我想即使是做梦也能存下来吧

看是我的那个楼房像火车一样开起来了

我又看到楼下一些学生成群结队上课

想到告别,我的眼眶就有些湿润了

后来感觉座到了家里的本田奥德赛车里,很闷

车在每天上班路上的八十四号桥上开

我想假如汽车掉进水里我应该让他们先出去

而我可能就要困在车里了

想着想着车果然要掉进水里

非常紧张,我朝老婆大叫往回开

然后车又回到正轨

但是我又发现桥面上已经全是水

发大水了

我一下惊醒

在回到裤子大宿舍之前我记得在上课做项目,要设计一个移动应用。关于火车站的还是飞机场的。并且要用一种将文字自动转换为动画的技术。几个同事也在,都有各自的任务。一个同事也是裤子大的。我记得期限到了,可是事情还没有开始做。很着急。后来就去到了宿舍。

//日有所思,也有所梦

//白天在班级群里抢了个红包,第一个红包。整个周末都玩得很凶。知道有很多工作要做也不想打开公司email。班级群里有人说春晚里一个机器人表演的那个公司技术的头是裤子大跟我们一级的。

//另外老婆也订好了回国的机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