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座uber

image

直接被震撼了

从家到机场,二十五分钟车程,花了23.7。比以前super shuttle便宜多了。

在家点了一下pickup,立马就回复说有车五分钟就开到。并且直接给出车在图上的状态。

我衣服还没穿好。急急忙忙出门。不一会就看到车开到了。

一辆Toyota Prius。司机评分4.9。

跟司机一路聊。他六十五。退休。每个礼拜开一两次uber挣外快。挣外快买高尔夫球杆,买平板这种玩具。他看着就像五十来岁。感觉身体非常好。

他也是搞软件的。三十多年前就开始搞了。在visa,搞infrastructure。挣六位数。公司退休福利极好,一块给match四块。还有pension。经常去各国出差。三个小孩。大的结婚也有三个小孩了。小的十六。很高。都是男孩。专门show了些照片给我看。

他说几年前看到两个朋友得肝癌去世后下决心辞职,趁身体还好的时候enjoy life。他说这是他一辈子做的最英明的决定。

回头说uber吧。到地点直接握手拜拜就可以了。everyone s private driver。真是这样。应该还加个affordable。怪不得巴士公司都倒闭了。又便宜又方便又快捷体验又好。

我问司机猜我有多大,他说四十五。。。。

看来说我年轻的人都是在骗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