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又找不到我了

星期天在教会,下午毛毛上完中文课。把书包扔给我一溜烟就跑了。去找她的小伙伴了。

我回到车里,继续看书。等了二十分钟,去找她。她跟jenny和Sarah在老地方玩。我跟她说我在车里,在那边。然后我就又回到车里。

以前几次毛毛跟小伙伴都玩到将近五点

这次我等到四点四十五,再出来找她

去那个老地方,没看到小朋友们

于是去教堂里面

转了一圈都没看到小孩

心里开始有些担心,我可不能把毛毛给弄丢了吧?

又转出来。往另外一个方向寻找

远远看见毛毛从另一头走过来

我叫了一声毛毛

毛毛看见我,眼圈立马红了,哭着跑到我跟前,紧紧的抱住我。哭个不停。

我安慰她,从书包里拿出一块kitkat和一个bar给她。她才慢慢平静下来。

我问jenny她们什么时候走的?她说早就走了。

估计毛毛找我好久了。肯定吓坏了。

回去后毛毛时不时抱我亲我。对我感情似乎更深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