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语录 – 万一

晚上关灯后,毛毛突然发现一只手上的皮筋不见了

要开灯找

我不让开灯,说没了就没了

毛毛说不行阿

我说有那么重要吗?

毛毛说我需要札辫子

我说家里不还有很多吗?

毛毛说,万一家里的都丢了怎么办?那我就没有皮筋扎辫子了?!

于是把灯打开了

~~~~~~~

昨天出门着急,搞忘拿手机,毛豆妈不高兴

说别人怎么找你?

我说可以给我公司账号hangout

毛豆妈说万一学校要给你打电话怎么办?

我说不是有emergency联系人么?

毛豆妈说那些人你信的过么?

我说不是也可以给你打电话么?

毛豆妈说万一我在上课怎么办?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