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终将逝去的爱情

昨天下午老婆问怎么看电影

我想老婆的意识是怎么能把电脑的电影弄到电视上

有很多选项,apple tv和小米盒子可以投放mac或者ipad, iphone的内容,可以用数据线连接电脑。可是这次搬家我的那些电子设备都不知道放到哪个箱子了。也没法弄出来了。

去游乐场玩。毛毛自行车骑累了,嚷嚷要movie night。我说今天毛豆妈怎么提起看电影。毛豆妈问是不是想看人猿泰山。就是毛毛看医生时在电视里看到的。毛毛说是。

我提议让毛毛豆豆用我的电脑看泰山。我跟毛豆妈用另一个电脑看大人的电影。都在卧室看。毛豆妈觉得不错,这样也不影响姥爷姥姥看共产党杀日本鬼子。

毛豆妈开始想看捉妖记。最热门的电影。可是没找着。毛豆妈说那就看致青春吧。很顺利在youtube上找到了。

之前看过影评。觉得值得一看。

电影很长,拍的不错,情节很紧凑。看完又扫了一下之前看过的石衡潭的影评。今早醒来又回味了一下。把想到的记下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