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语录

昨天下午回到家

家人已经在桌上吃饭了

毛豆豆也少见的自己坐在那儿吃饭

桌上两个菜,一个羊肉洋葱,一个肉炒包菜

看着都还不错

我很快上桌

才吃了几口

毛豆豆不断碰我手臂

我回头看他

他满嘴全是饭菜

他见我回头,拿着饭勺点向羊肉洋葱

点了好几下

我问你想让爸爸吃羊肉洋葱啊?

他点头

他饭碗里只有饭盒羊肉洋葱,一点儿包菜都没有

看来他觉得很好吃,让我也吃那个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