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的电子钢琴到了

毛豆妈给毛豆毛报了钢琴班,学了两节课,每次半个小时

老师让买88 weighted keys的琴

之前去costco没有找到

后来就到amazon上找了一个Yamaha P35B电子琴,450块

又另外买了可折叠架子和椅子,还有一个脚踏板

总过500左右。

前两天在costco看到有钢琴卖,都好几千,好一点儿的要上万

毛毛已经会谈一些简单的曲目,能看懂曲谱,手指也很灵巧

真是不可思议

记得以前毛毛上幼儿园的时候,她的一个闺蜜在新年party上就表演过一曲

在这边感觉很多人很早就会把小孩送去学琴,四岁就开始

我一直不感冒。因为自己就是农村出来了,五音不全。其实我妈妈倒是谈得一手好琴。但是从小我妈教我我也没兴趣,也学不好。

我倒是想培养毛毛成为一个maker。

毛豆妈以前一直很忙。现在辞了工作终于有些空。正好对面就是钢琴版。就给毛毛报了一班。看看毛毛喜欢不喜欢。

之前家里没琴,毛毛就拿小时候我们给她买的20块的玩具琴练习。那个琴还坏了,没声音。但是毛毛仍然练得有滋有味。真是感谢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