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毛画画

星期五下午回来毛豆毛不停的跟我说妈妈给我妈了paintings

paitings我听了好多遍也没听懂是什麽,知道她把东西拿出来

原来是水彩笔和涂料

是教会周五小孩班老师上个礼拜让买的,其他小孩都有

毛毛很兴奋,很喜欢。

周五晚上去接毛毛的时候。毛毛老师说毛毛是这些小孩里最organize的,自己把东西都收拾得很好。听得老爸好自豪。老爸可是臭名昭著的脏乱差。

昨天上午起来要骑自行车。我说豆豆还没吃饭呢。

她说那我就先画画吧。

还知道拿绿色和黄色调草绿色。拿红色和白色调粉色。

豆豆则是目不转睛的看毛毛画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