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基本可以读书了

昨晚在床上

毛毛拿了一本小书过来,说爸爸为什么我们家的书都是关于god的

我一看,好象是我跟毛豆妈谈恋爱的时候我送给她的

是一本365天每日灵修的书

每天的文章都很短,大概一百来字

我跟毛豆妈这么多年从来没看过

我翻到其中一页,发现说的还不错

就跟毛豆毛说我们来读啊

毛毛很开心

这一篇是说每个生物被造都是不一样的,同样在基督的大家庭里,每个人也是独特的

读完毛豆毛说我也要读

你也要读?

她把书拿过去,就直接读旁边的一篇

从头到尾,只有一两个很长的单词不认识

真让我刮目相看

我大学的时候读英文都还很吃力

毛毛才上了一年学前班又上一年小学英语就达到这个水平了

真是让人惊叹

后来她又说我会背经文

Be kind and compassionate to one another. Ephesians 4:32

我的妈呀,太感动了。而且比我还熟练。

看来平时去教会没有白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