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昨晚老婆跟两个小家伙在微信里给我唱生日快乐歌,听着好感动。真是天伦之乐呀!感谢主赐给我这么好的家庭。

今早起来,看到微信you were mentioned。一看,竟然有同学在大学班级群里祝福我生日。真是没想到。

拿chrome开一个new tab,google的图片变成上面那样。。。。

//昨天5点多就醒,回去的晚,身体疲乏。晚上睡觉做了一个很大的噩梦。梦见我回到老家。进了家门,看见老爸和老妈在阳台吵架。老爸说我要跳楼。老妈说也要跳。我很着急。冲过去,说你们都别跳,我跳!一下子惊醒,感觉心跳的好快。后来又接着做梦,可怕的事情不再发生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