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

终于换到师兄的组了

这一天终于到来了,只是没想到这么快。感谢主!

最近一系列的巧合事件,感觉到冥冥之中主在安排。

首先是从另外一个组来了个ba,取代我要取代的那个人。跟他非常不兼容。他说的多,做得少。时不时找我说话,一说好几个小时。我的天哪。而且观点特强。

接着师兄组来了一个人c,比我高两级。是个牛人,带过30人的团队。也想做我提出的这个项目类似的东西。

然后领导在c来的第三天就跟我说我要转到师兄组,跟c干。

然后两天后师兄组走了一个人。本来我是定下来要搬到那个ba那个地方的。这个人正好在c旁边,一走位置就腾出来。师兄跟c都跟我说你你搬到那个人的位置吧。

现在石头终于落了地。心里也踏实了。终于有程序员可以review我代码了。可以挑出我的毛病了。终于有牛人可以跟随了。等这一天等好久了。

好好跟c混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