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来了一趟

可惜明天一大早又要走了

真是不想走

家的感觉太好

下午毛毛从校车出来,跟着我一起回家的路上就说哎呀,你明天就要走了,我好伤心啊

吃饭前祷告我去旧金山工作好好的

上楼睡觉前又捧着我的脸亲了好多口

想想都能让人热泪盈眶

一个星期过去的真快

以前研究生导师说天伦之乐我不理解,现在是明白了

毛毛现在reading level已经17级了。记得去年还不到10级。今天她拿了一本一二十页的书看。边看边读。她说书是老师送给他的,keep it。这本书好多单词我觉得挺难的,但是她能毫不费力的读完。

作业也完全不需要我的帮助了。自己很自觉的就把作业写完,放好。

毛豆豆也是三日不见刮目相看

说话已经非常连贯了。可以说很长的话。表达想法基本没有任何问题。讲道理也能听明白。不过还不知道我要走是什么概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