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定了

早上9点大头们开会决定我的去向

因为昨天已经跟三个大头都谈过,也了解几个人的想法,所以昨天心里就大致有数

不过依然悬而未决

今天10点跟一个人开会

10点钟会议室门还没开,一打开门,发现里面两个人,其中一个是老板的老板,就是昨天下午坐班车偶遇聊得很投机的那个

开始没好意思,不过还是鼓起勇气走进去跟他打招呼

他很nice,我还没开口,他就小声凑到我面前说你会留下来,继续做现在的项目,不过可能到j的组,全是swe。我说那更好啊。多谢多谢。感谢主。j就是我的裤子大师兄。之前他也找我聊过希望我能留下来。

下午2点多的时候去拿东西吃,老板从背后叫我。跟我说了我会留下来,但没明确说明是留在他的组里还是j的组。他说我提的项目老大们都觉得不错,有前途。无论如何,我肯定能继续干下去,感谢主。

中午跟大学同班同学太白一起吃饭。他从上海过来,短暂出差。我问他为什么swe要跟swe在一起。经他一番解释,觉得也make sense,从评价角度来说。不过仍然觉得太教条。

无论如何,好好学好好干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