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ze runner 勇士明浩

我是明浩。runner部部长。

我是个亚裔。很多人觉得亚洲人身体素质差。我爷爷说他们以前被称为东亚病夫。我不想带着东亚病夫的帽子。所以从小我就积极锻炼身体,每天练习长跑。

我天生就是个runner。我来的比较早,runner部就是我一手创建的。

每天我都会跑到maze里,记下地形,回来把当天发现的地形跟以前的记录拼凑起来。这几年来我已经完全摸清了这个迷宫。可是我发现没有出口。大当家让我不要把这个消息告诉别人。他要留给村民希望。我每天还是往迷宫里跑一趟。

这三年来有很多跟我一起进迷宫的人都死在了迷宫里。他们有很多找不到回来的路,天黑前没有出来。以后就再也不会出来。有些人即使出来,后来发现被怪物刺中中了毒。这些人我们把他赶回迷宫。自生自灭。不然其他人都要被传染。我有好几次也很危险,但是因为熟悉地形也跑得快才得以侥幸活着回去。

runner是个受人尊敬的职业。村民们都知道我们是冒着生命危险寻找出口。不过这年头runner越来越少了。

那天我跟Ben从迷宫跑出来时看到chuck跟一个陌生人在一起。这个陌生人以前从来没见过。那天晚上他跟gally摔跤我才知道他是新来的,叫thomas。

第二天我们他们发现Ben中毒了,变成僵尸,攻击thomas。他们就把Ben推到迷宫里。

大当家决定顶替Ben,跟我一起去迷宫里。不小心老大也中招了,不省人事。我只能把他拖回来。这严重耽误了时间。天要黑的时候我才把他拖到门口。这时门已经开始移动了,马上就要合拢。通道那边的兄弟们都喊着让我扔下老大,赶快跑回去。可是我做不到。

眼看门缝一点点变小。意外的事情发生了。我看到thomas竟然钻过来了。他差点儿就要被夹死了。真是疯了。

”恭喜你,你刚刚做了个自杀的决定“,我嘲讽他。

天一黑,怪兽就会出来。我们都得死。

不过还是得想办法逃生。

我们先得把老大给安置起来。我们用根藤条把老大拴起来,拉到墙上。拉得时候怪兽的声音传过来。我知道再不走就得死了。可是thomas还不肯走。我就扔下他俩,一个人跑了。

我心里想thomas这下估计玩完了。

我听见怪物急促的脚步声。越来越近。这时我看到了thomas。他竟然还活着。我让他跟我跑。我知道有一个门会马上关闭,跑到门后面就会安全了。可是这哥们竟然不动,他朝怪物嚷过来呀!wk~真想揍他。门已经开始启动,慢慢在合拢,我已经到这边了,门还剩一点儿缝隙的时候thomas开始往里面钻。怪兽就在他身后几米的地方,追了进来。thomas成功钻过来了。而怪兽则被夹死了。thomas真是个人才!

第二天从通道出来的时候我们手到了英雄般的欢呼。可是gally竟然要惩罚thomas,说他坏了规矩。如果不是thomas,老大跟我都得死。我为thomas辩护,并且建议把他加入我的runner部。21世纪人才最难得。大家都同意。我很开心。

那一天我们又回去怪兽尸体那边。我从怪兽肚子里找到一个仪器。上面显示了一个7的数字。7是什么意思?thomas杀死怪兽的时候,第七区的门就开了。所以这个怪兽应该是从第七区出来的。

我跟thomas决定再进去走一趟。走到铁扇区的时候我们发现了Ben的带血的衣服。这时我的背包里的那个仪器响了。thomas把它拿了出来。thomas用它的指引找到了怪兽的老巢。那里是一个通道。以前从来没见过。这时我感觉到有东西在动。我知道又到了关门的时刻。我朝thomas喊赶快走。我们一起往回飞奔。晚一步我们就可能被关到这里面了。

thomas这小子不赖。虽然差点没跟上我,但最终还是跑了出来。

我们坚信我们发现了出口。我要跟大伙儿宣布这个事情。

可是那天晚上出了大事。那天晚上墙壁的门自动打开了。跑进来几个怪兽,吃了好多人。gally说这一切都是thomas惹的祸。老大死了。人心惶惶。gally又得了势。

别看表面上gally很猛,其实他就是个秦舞阳,彻头彻尾的懦夫。

当晚我跟二当家商量怎么营救thomas。没有thomas我们都得死。怪兽钻进来跟thomas没有半点关系。

第二天一大早gally他们把thomas和他的小龙女押到祭祀场。我站到gally后面。thomas趁他们不注意劫持了行刑者。我顺势把刀架到gally脖子上,这下他的手下就都愣住了。二当家和其他几个人也联手把gally的手下都控制了。

造反成功。thomas发表激昂演讲,要带领我们冲出去。大部分人站到了thomas这一边。thomas恳求gally也跟他走。但是gally这个懦夫拒绝了。他害怕怪兽。怕死。

我和thomas领着大家冲往怪兽老巢。我们好不容易制服了一个怪兽。又冒出来两个。不过感谢主,我们还是逃脱了。

我们来到了一个实验室。知道了一切。thomas确实是跟他们一伙。但是他不忍心看我们一个个死去,勇敢的自己也加入了进来。也成功把我们带了出来。外面的世界其实更糟糕。战争,瘟疫,死亡。难道gally早就知道?

这时没想到gally又出现了。他是怎么出来的?他拿着枪指着thomas。怪thomas把村子给毁了。我们手无寸铁。我很担心他开枪把thomas打死。趁他不注意我拿出一杆红缨枪狠狠掷了过去,正好戳到他的心脏。不过已经晚了。他开了枪。但是thomas没事。因为chuck替他挡了枪子。thomas很伤心。chuck是他最好的朋友。

很快来了一批蒙面人,把我们押上直升机。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