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ze runner 1

一群被抹掉记忆的teenagers被送到一个与世隔绝的迷宫中心。他们被高大的墙围了起来。每天有一个门会自动打开,天黑前自动关闭。走进门,就进入了迷宫世界。迷宫里有大蜘蛛,小腿比人还高。一旦被伤到人就会昏迷。进而变成攻击性很强的僵尸。病毒还会传染。

有少数几个人是maze runner。他们每天跑进迷宫,制作地图,试图找到一条逃出的路径。但是迷宫经常会变。三年来,他们还没有找到逃出去的路。很多人还因此牺牲了。

有一类人觉得在迷宫中心很好。有吃有喝有穿。觉得这是个peaceful world。代表人物是gally。

规矩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规矩和秩序。

大当家alby设立了三条规矩:第一,做自己的事,每个人都得有事做。第二,永远不许伤害他人。第三,不要走到墙那头去。

当然,有一类人除外,就是maze runner。

好奇

我是thomas。我从笼子里出来的时候一堆人围着我。我不知道我在哪儿。这些人是谁?为什么他们冲我怪笑?我很害怕。我就推开他们,拼命的跑。可是我不小心摔倒了。我发现其实没人追我。他们只是一个劲的笑我。我不知道为什么?当我抬起头时,我发现一面巨大的墙,有山那么高。我往四周看,四面都是墙。这到底是什么鬼地方?我为什么在这里?

他们把我关到了一个地洞里。不过很快有一个黑大个过来。他问我什么名字。可是我怎么想不起来?这让我很沮丧。我意识到我自己什么也不记得了。我很害怕,浑身发抖。不过老大让我放松,说这很正常。正常?

老大跟我介绍了一下这个地方。有吃的,有喝的,大家有活儿干。一切都很祥和。一切都很美好。就像世外桃源。

他带我上了一个塔楼。可以鸟瞰整个村子。我只对墙感兴趣。我看到了一个狭长的通道。我问那边什么情况。老大听我这么一问。神情立马严肃了。他跟我讲了村里的三条规矩。最后一条不要试图过去。

为什么?墙那边是什么?我很好奇。

我走了过去。chuck跟了我来。让我别来这边。那里面很危险。我看到有两个人跑出来。老大不是说不可以进去么?chuck跟我说他们不一样,他们是maze runners。都有人过去了。我就更想看看了。

我走到了门口。里面非常的阴森。一股寒气扑面而来。

突然我被一个人推倒了。是gally。他很不友好,还使劲踢了我一脚。我很生气。这个时候大家都围过来了。他们让我冷静。我问为什么不让我进去?这时一阵巨大的噪音响起。我回头看,墙竟然开始移动了。一股阴风从里面刮出来,寒彻透骨。很快这个通道就关闭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