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ze runner 秩序维护者

我是gally。这个村子里我最壮实。如果有人想成为runner,首先得过我这关。如果五秒内我不能把他推到圆圈之外。他就过关。好几年来能从我手下坚持超过五秒的渺渺无几。

thomas的笼子上来的时候。是我跳进去把他给拽出来的。

打第一眼我就不喜欢thomas。这个人一出来就想跑。看起来是个不安分的家伙。

哦。我从来不叫他thomas。我叫他greenie,菜鸟。

他来的第一天就跑到通道那里。这让我很紧张。村长说过。除了runner。没人可以进入通道。这个家伙真是不懂规矩。我得好好教训他一下。我跑过去趁他不注意使劲把他推到地上,还踢了他一脚。希望他能长记性。

那天晚上thomas来挑战我。我很轻松的就把他推翻到地上。他爬起来顶我。我毫不费力的把他往回顶。可是这个家伙使了个怪招,把我撂倒了。我倒在地上,听见大伙儿都在高呼他的名字,我觉得好没面子。nnd。趁他不注意,我用腿使劲扫了他一把。这样我心里舒服了一些。

第二天老大跟明浩去迷宫了。很晚都没回来。每个人都很担心。在通道关闭前,我们看到明浩拖着老大。老大看起来已经昏过去了。我们让明浩放下老大,赶快出来。可是他还是拖着老大。眼看门就要关上,thomas竟然冲了进去。好吧,这哥们寻死也没人拦着他。

三年来,从来没有人能在迷宫里呆一晚上能活着出来。我们知道里面有怪物,很可怕。半夜睡觉都能听见怪物的嚎叫。那声音就能把人吓个半死。我们今天刚刚把ben推到迷宫里。因为他很明显被怪物刺伤了,已经成了僵尸。半夜传来ben的哀嚎。他肯定没戏了。几年来已经有好些人死在了迷宫里。我把他们在墙上的名字叉掉。估计明天我又得叉掉两个名字了。哦,不对,应该是三个。包括菜鸟。谁让这个傻逼自己去送死呢。

第三天很多人一大早就聚集在通道门口。他们期待奇迹能发生。我是不相信的。

可是奇迹真的发生了。我看到众人欢呼thomas的时候我很嫉妒,很生气。我要求惩罚thomas,因为他犯了规矩。他还不是runner,却跑到迷宫里。

犯法就得严惩,要不然还不乱了套?随随便便来了个新人就往迷宫里跑,村长不同意。我更加不同意。我的任务就是惩罚这些违法的人。如果没有我,这村子肯定乱套。

惩罚thomas有人支持,有人反对。我问runner部部长明浩的意见,昨晚你跟他在一起,你有权威。明浩说”thomas是个好人,要不是他老大早死了。我都把老大抛弃了,他还坚持救他。而且,。。。,他还把怪物给杀了!“我问明浩那你什么态度?他说要不把thomas升职为runner吧。这个时候大伙又高呼thomas的名字。nnd。我又觉得颜面扫地。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我辛辛苦苦攒了三年的权威今天就这么被thomas给毁了。以后我怎么在江湖上混?

更可恨的是thomas鼓动其他人跟他跑到迷宫里。老大昏迷不醒。二当家也支持thomas。现在已经没人听我的了。这让我觉得好虚弱,我的职业生涯就这么被毁了。

thomas肯定是个坏蛋。他来就是要破坏秩序的。他肯定还有更大的阴谋。他要毁掉我们村子。

那天thomas带了一帮人进迷宫。拿了个可以握在手里的圆柱型机器回来。不知道那是个什么玩意儿。那天还来了个teresa的女孩子。村子里从来没来过女孩子。她是第一个。她的手里有一个纸条,写最后一个。她昏迷的时候满口的thomas,身上还揣了几管药。他们打算拿这个药治老大。老大突然醒了。看到thomas,就抓住他。teresa扎了老大一下。很快老大好了。老大说thomas是跟那帮人一伙的,就是那帮把我们扔到这个地方的人。正说着的时候,我们听见巨响。村子的通道竟然开了。以前晚上都是关着的。有好几个怪兽跑进来。我们到处逃。很多人被怪兽杀死了。我很侥幸逃脱了。过了一阵,怪兽走了,留下一片狼藉。这一切都肯定是thomas干的。nnd。他破坏了规矩,以至于迷宫的规矩也乱了。

我领了几个小弟,去找thomas算账。我跟大家伙儿说,他就是个灾星。他一来,Ben就被怪物扎了,然后来了个女的,然后老大也受了重伤。现在整个村子都要被毁了。

现在没有人质疑我了,我成了村里老大。

我相信在我的带领下,村子又会恢复以往的宁静。

当然,第一步是得把thomas处死。只有把他处死,怪兽才会息怒。我们也会有和平。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把thomas还有那个女的押赴刑场,就是通道那个地方。在执行的时候thomas突然反抗,抢了刀,制服了行刑的人,同时明浩从我身后架了把刀在我脖子上。我的其他小弟也被二当家他们给控制了。瞬息之间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thomas又发表演说。让大家跟他从迷宫出去。他说他找到了路。很快很多人都站到了他那边。他还让我也跟他走。可是我不想走。这里是个世外桃源,我不想出去。迷宫里面有很多危险。我不想冒生命危险。迷宫外面是什麽,也许不过是个更大的迷宫。

最后只有几个忠心小弟跟我留了下来。其他人都跟thomas进了迷宫。

thomas他们走了不久。来了一辆直升机。都是蒙面人。他们把我拎到直升机里,给了我一把枪。他们把我送到一个房间。我从房间出来,正好看到thomas他们一伙。我知道他们冲出来了。但是我仍然很生气。就是他毁了整个村子。毁了我的家园。让我再也回不去了。我拿着枪指着thomas。我要让他偿罪。在我开枪的一霎那,我辈明浩掷来的一把标枪击中了心脏。

我不怪明浩。世外桃源已经不在,没有家,没有朋友,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明浩成全了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