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了篓子

一大清早,老板进门就直奔我来,问我dashboard是不是我在管,update了没有。我说按道理每天都update。但是一查发现update time是几天前了。我跟老板说我调查一下。

后来发现上个礼拜那个哥们的最后一天我做了些改动,然后搞忘turn on。

很快另外有两个人也找我。说明天就要推出什么东西。搞得我亚历山大。

接下来发现更多的问题。折腾了大半个上午,解决了一个问题。另外一个问题勉强弄也解决了。不过根源还没搞定。

后来收到别人的信,让我update状态。一看信,老板的老板昨晚发现了问题,wk~。怪不得一大早老板过来找我。

根源问题找到了。但是一下午都没找到办法。很多办法都不work。

继续想办法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