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

上周六老婆打电话说家里人得了重病,昨天坐飞机回国,已经平安到了。求主继续保守老婆的中国之行还有家里人的身体。

老婆这个礼拜身体和心理都非常辛苦,家里好多事情。我在外地只能干着急,真希望能在家。

从上个礼拜天开始我启动hard模式。每天都会加班做一些公司上的事情。在班车上也会干活。老婆家里的事情给我了一记棒喝。之前在公司是吃喝玩乐模式。回家从不加班。在公司也是时不时去踢球。因为家里发生事情,我在想我能做什么帮上忙呢。我想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工作,好好挣钱了。让老婆没有后顾之忧。

这个礼拜我也take over了很多事情。也开始提proposal。开始有人找我帮忙解决问题。事情一下子多了起来。我想这也是神的带领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