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双鞋

image

原价100,当时很犹豫,不想买,我说我以为65。架子上那个7号的鞋写的就是65。老板娘说可以给你15%discount。

我还是觉得贵。我说我得回去跟老婆商量下。然后老板过来说80吧。

我还是不想买。上网查价格。这个时候老板又过来,跟老板娘说了几句。老板娘按了个键,价格变成75。都给这么多折扣了,而且之前麻烦了他们好几次。再不要就不好意思了。

后来查出来发现网上价格就是100。65是小孩的尺码,7号或者以下。我这个是9.5号。

还买了个打气筒。不到十块。不比网上贵。真不错。上次回去带了个球过来,但是放了气。房东没气筒,踢球的哥们没带气筒,教练也没带。干脆自己买了。

image

本来打算去big5买打气筒的。觉得太远不愿意跑。虽然开车也就十分钟。后来查到这家soccerkraze,走路就能到。后来也走了10分钟。

老板夫妇是墨西哥人。

现在对墨西哥人很有好感。很勤劳。特别是上次听judy说排队领免费食物的没有墨西哥人之后。而且墨西哥人也是黄皮肤。

今天就打算穿着新球鞋睡觉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