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了另外一家教会

老婆让我换个地方看看

网上有人推荐基督之家第三家

查了一下,看到有陈道明牧师讲道

以前在亚利桑那的时候陈道明也讲过,当时记住了这个名字,因为跟国内一个演员名字一样

所以看到这个名字时觉得比较亲切

去听了9:30第一堂

刚进门就被招待认出来是新来的了

随即签名,被大家欢迎了一把

上次去那个地方逃掉了,大概教会人也太多,谁也看不出谁是新来的

这个教会的单张和洛城差不多,熟悉的味道

人数也差不多

我估计也是台湾人创立的。毕竟早期移民都是台湾人。

不过后来有位弟兄很热情欢迎我,跟我介绍了几个人,都是大陆来的

他让我来神州团契

后来了解到神州的意思就是指大陆

神州团契有4个组,所以估计人很多

新会员吃饭时了解到牧师认识以前洛城教会的牧师

牧师以前在华盛顿那边牧养过教会,其中一个教会弟兄去拓荒,创办了洛城教会REM

牧师也还认识里面的一些元老

这么一说就感觉更亲切了

教会也有awana。唉,毛毛又要交新朋友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