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说说吧

不过会有自我审查

orientation很多人,campus很多人,感觉又回到大学时代了

回到了大学的第一天,懵懵懂懂,好奇的四处张望,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排队的时候听见身后一中国人说一个人的名字,那个名字我知道,是我在asu的师弟

回头跟他聊,他之前在西雅图,微软,跟我师弟同一个公司,跟我师弟很熟,刚吃了一顿饭,他是一个华人协会理事,然后师弟要接他班

这个世界真小

今天早上突然觉得住的房子似曾相识,700的租金似曾相识。还有昨天的上午下午orientation似曾相识

很多年前在裤子大读书,有一天去三教上课,看到路旁的一棵树,觉得似曾相识,像很多年前见过,又像很多年后再见过。十多年后再从那棵树旁边经过,感觉一下又回到好多年前。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