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旧金山

一大清早妈就起来做饭。很快毛豆毛也起来。下楼毛豆毛一个劲的叮嘱我大行李不要提,要拉出拉杆,直接拖。我的心感动的都要化了。老婆,毛豆毛和爸去机场送我。

一路平安顺利,老婆也平安到家。感谢主

virgin america check in很简单,给驾照就可以了,不过行李收了25块,据说都这样了

到了SFO,取出行李,坐airtran到rental car center,找到hertz,排队人不多

我收到邮件,给了我stall number,昨晚已经加入gold member,填写了各样信息。我觉得应该不用去counter。就顺着路牌一路去停车场。根据stall号找到我的车,上面的牌子上显示着我的名字。直接打开车门,钥匙已经在里面,就等拧开。我本来预定的是ford focus,但是给我安排了mustang小跑车。大箱子差点儿放不进后备箱。出来的时候在门口给驾照就可以,然后打印一个收据。价格比预定的要贵70多。但不是车。而是loss driving waiver,网上是9块一天,上面写15块一天。不知道为什么。回头得问问。

没有gps,也没有holder。就左手拿着手机导航。开始走错了一条道。手机让靠左。但是大牌子上写south san jose靠右。决定看牌子。结果兜了一小圈。不过很快也上了正道。一路比较简单。上了一个大桥,感觉开了好久。有点儿像以前chincoteague那个大海桥。画面很美,不过没法照相。

下高速很快就到租户家。开始gps说到了。但没找到。打电话,房东说一辆银色敞篷车是不是我的。我说是,她说往里面开。开到路的尽头,发现右边出了一条小路,开进去最里面就是了。比较幽静。不过旁边有rails。

房东比微信照片里要老。聊了聊。男的61了。99年h1过来工作。一直在这边。学me。他们女儿比我小一岁,已经结婚,老公是老外,在microsoft工作,住fremont。他们还有一套房子在fremont,整套出租,给一个印度家庭,已经出租了五六年了。女的是湖北老乡。不工作。

房子就我一个房客。独立房,有庭院。白天不开空调,开窗透风。晚上和凌晨自动开暖气。在家得穿着在外面的衣服。有wifi。有饮水机,供应冷热水。他们让我随意使用家里东西。感觉人都还可以。感谢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