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语录

毛豆毛之前说想要圣诞老人给她小圣诞树和熊猫

平安夜教会活动,晚上回来比较晚

老婆很累,小圣诞树做了一半就熄灯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又急着去踢球

结果踢完球回来,毛豆毛就一个劲的问我,爸爸,你要给我什么惊喜呀?

后来,他把我剪的纸拿给我看,问我你要做什么?

全露馅了,都怪我自己

我说,毛毛对不起,都让你看到了

毛毛说,是我对不起,我看到了你的秘密

没办法,下午跟她一起把小圣诞树给做好了,她很开心

可是如果这个圣诞节她没有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我会很难过,很愧疚

本来想趁着白天出去买东西的机会给她买个礼物,又忘了

晚上趁他们睡觉后,我打印了个熊猫剪纸

简单做了个熊猫,写上祝ivy圣诞节快乐,圣诞老人送。下面再放两个棒棒糖,放到楼下桌子上

昨天早上起来,毛毛发现了熊猫,还有棒棒糖,问是我做的还是圣诞老人做的,我说是圣诞老人做的吧

她说,圣诞老人真神奇,他知道我最喜欢棒棒糖

我说你一个弟弟一个,两个小坏蛋嘴都合不拢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