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语录

今天又晚回到家,家里人都已经在饭桌上了

我问毛豆豆,你吃饭祷告了没有?

毛豆毛赶快说,我祷告了!

岳父说,是毛豆豆发起的。刚要吃饭,毛豆豆就喊,祷告!

吃饭的时候,毛豆毛凑到我耳边,悄悄说,爸爸,我周六请壮壮过来。你不要跟姥姥说。姥姥知道我请壮壮来肯定会生气。我说好。

我夹了几次一个不知道什么名字的青菜,豆豆说,爸爸喜欢这个菜!我确实喜欢,竟然被他发现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