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Google

前天晚上9点多给老板和头发了封辞职信,然后把手机弄成飞行模式,睡觉了

晚上梦见头另外一个同事跟我谈话,都穿着蓝色衬衫

我很清楚的记得我前面说了一些理由后,我说to be frank, 我要去Google

昨天早上醒来,打开手机,收到老板的短信,然我看到短信给他打电话

还有老板的email,问why? anything i can do。跟前老板说的话一样。

哎,其实两个老板都很好,知道他们都器重我。这样的老板也不好找。其实目前做的事情也挺好,弄obama定的项目,跟数据有关。不过去Google的机会实在难得。面试成功不容易。从长远打算,去Google对将来发展会好一些。

早上8点多给老板打电话,没人接。

11点CTO的组会,老板中间进来了,看到我又习惯性的给了个大拇指。

组会开完。老板,头,我留下来了。头和老板都穿了蓝色衬衫。

老板说以为做了什么不对的事情我要离开,我说不是,你们都非常好

我说to be frank,我要去Google。我想make something big。

头说那边教育不好,他的同学的儿女几乎全上私立学校。

老板说那边房价很贵,环境也不如这边,可能工作非常累

这些我都同意。这边环境美如画,房价也不算太贵,学校全国数一数二。

以前我在mitbbs提问,问该不该去。有人说如果你不想混吃混喝等死,那么就过去

在政府干了一年,深有感受。日子确实清闲安逸。就怕到了中年被社会淘汰,到时满是遗憾。

凯尔特人队训,努力和遗憾,哪个更痛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