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狂奔

12:10分飞机

说好9:30

9:30打电话说是有些堵车,还在大东门,让十分钟后出门等着

表哥10点打电话说堵车了,堵的一塌糊涂

急急忙忙打了个的,10:15分出发,还有两个小时飞机起飞

司机一路狂飙,不断超车

开到半路司机发现又堵车,急忙掉头,从原路返回改走三环

三环不堵车,司机继续狂飙

我想11:10到也还行

10:50问司机,说还有多久

40分钟

40分钟???

还是乐观估计

一查手机地图,还有50多公里

司机狂飙的更厉害了

各种极品飞车,各种电影杂技

我要吓晕了。觉得无限接近死神中。脑子里都是家人的面孔。

跟司机说稳点儿,不着急,迟了也没关系

我其实就想说,为了赶飞机,为了点钱,把命搭上不划算

司机终于稳了些

到机场的时候已经11:35

表哥已经到了,表嫂在排队

服务员已经准备好了

几十秒就把所有事情弄好了

然后我往登机口飞奔,也没来得及跟老爸告别

表哥表嫂拉着超重的行李办理手续

过快速通道

听见广播里不断重复去北京的班机就要起飞,赶快到16号登机口登机

还有二十五分钟

16号登机口是最远的登机口,还得下楼

跑到登机口,发现有几个人正在排队,心里踏实了

然后坐一辆巴士,从登机口去飞机那儿

12:55上了飞机,发现里面没几个人!

坐下之后,陆陆续续又上来一些人,我还算早点的

12:10分广播说飞机延误12:23起飞

在飞机上吃了顿午饭

两点左右飞机就着陆了,好快

走出飞机看到了传说中的北京的雾霾,跟武汉差不多

去取行李。在武汉的时候服务员说有可能行李要到下一个航班运到。

在转盘边等行李

痴痴的等

所有人都走了,也没看见我的行李

有一位工作人员说可以去那边问询

我就过去

走了二十米,那个工作人员叫我。我回头,她说那个黑箱子是不是你的。我一看,有点像,就过去,果然是我的。

然后等第二件行李,等了好几分钟也没出来。最后传送带也停了。绝望了。就去行李问询处。

他们说出来了。等了没多久,一个服务员拉着我的箱子过来了。。。感谢主。

寄存完行李后去找酒店。先座机场大巴,去中关村的那一路。在学院桥下。网上搜的。

下来后发现网页gps不顶用,也不知道位置。就打了个的士。一边看窗外路标一边看地图。很快就找到了,开了不到五分钟。

进去登记。别人说你预定的不是我们这个店。仔细一看,果然不一样。我定的是中关村东路店。来的是中关村五道口店。百度地图上搜中关村如家,只出现五道口店。nnd。

abao已经说好聚餐地址。查了一下,里预定的地方更近。而且预订价格更便宜。就回头找预订的那家店。不是很远。

从地铁出来,天已经黑了。一路都没走错,就是没看见如家酒店的牌子。感觉走过来。一查果然。再回头,往上看,隐隐约约看到一个高楼的顶部有如家酒店的几个大字。不是霓虹灯。晚上很难看清。可是这栋楼外面的好几个大亮牌子都是莫泰168酒店。进去再说。

进门终于看到如家的标识。但是莫泰168的标识更显眼。排了半天队,服务员问莫泰还是如家。答如家。服务员把手往左边一指,说如家在那边。又跑到右边排队。。。。。那个服务员也跑到右边来。

到房间已是6点。把书包放下就出门去找同学了。说好了6:30大运村口福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