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爷爷

跟姑妈家一起吃饭

去晚了

刚到,听表哥第一句话,叫爷爷!

我都已经成爷爷了?!

真是不敢相信

表哥的儿子已经结婚有小孩了

我还清楚记得很多年前表哥儿子几岁的时候,我妈妈让他跳舞。记得他小不懂事的时候喜欢说脏话。

转眼他也有儿子了

加入以前科大实验室qq群

立马被人叫大大师兄

一看全是10年后读书的小孩

别人说我发福,我还不信,看到老朱十几年前的合影里的我,发现真是发福了。以前的我就跟火柴棍似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