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身黑水,从美国回来

昨天一个人从公园出来,打算去书店

拿出手机低头查地图

查到一半,感觉有人朝我泼了一大盆凉水,从头到脚,无一处幸免,衣服上全是黑水珠,脸上也是,裤子湿透了

再抬头一看,一辆大洒水车唱着歌扬长而去

没办法,打电话让老爸从公园出来一起回家

走到对面坐公交车。一个女子上前,跟我说能不能两分钟品尝一个饮料然后填写问卷反馈。我说好,就跟着进去。老爸急了,大声说话,把我拉了出来。他跟我说都是骗钱的,让你喝一点,收你几百块。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无论碰见熟人生人,老爸都要说我儿子从美国回来。买早点的时候我要抓饭盒,老爸说不能这么抓,然后跟店主说我儿子从美国回来,不懂。买一代豆浆,我问老板要吸管,老爸说吸管就在袋子里,然后跟老板说我儿子从美国回来,什么都不懂。在公园一个陌生人问他今天怎么不唱歌,聊了两句老爸说我儿子从美国回来。别人拉我做问卷调查,我爸说我儿子从美国回来,什么不懂,刚刚被洒水车淋湿了,急着回家。总之,无论什么事,都能扯上我儿子从美国回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