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旅途2

无事可干,也没找到可以坐的地方,上三楼餐饮休闲。

先进了个书店,看到一本小米营销手册。网上评价很好,翻了翻。放下了。

想上网。看到对面一个网吧。走过去。六十八一个人,到晚上十一点。接着往前走。

吃了碗牛肉面,三十二,加上一条湿纸巾,三十四,没有小费,没有税。味道不是很好。服务人员态度还不错。有一位大妈摔了个杯子,玻璃渣满地都是。其他服务人员都来帮忙,没人责怪。一个男服务员说多摔两个,没事。大妈摔碎了杯子也不紧张。文化真不错。紫悦。牛肉面最便宜,其他的小菜都四十以上。以后应该去一楼吃饭,应该更便宜。

拿电脑工作了一会儿。等到六点。去办理登记。服务员问有没有打火机充电宝易燃物品。答没有。把箱子放进去后,警报器响了。过一会另一名工作人员过来。说里面有五个zippo打火机,都得拿出来。并指着电脑画面给我看。有五个黑色小方块。服务员说安检你也过不了的。你去顺丰快递看看。

找到顺丰快递,排队。突然一男子急急忙忙跑过来,把一个zippo打火机网台上一撂,问这个要邮寄。服务员说不可以,领导前两天刚打了电话,明确指示不许邮寄打火机,谁邮寄谁被开除。男子问那咋办啊?服务员说去寄存处。男子拿起打火机就网那边冲。我也不排队了,跟着过去。

可是我寄存怎么来取呢?不能上网,不能电话。着急死了。想起来bingo wireless。花了十块钱。十刀。一个月。上去了。速度还不错。立刻上微信在班级群里留了个言。同时去问了一下寄存处。说可以存打火机。感谢主。二十一天。我一脸茫然。以为最多可以存二十一天。又问怎么收费。答二十一天。我还是一脸茫然。那个人说,每天二十块。这下听懂了。

我又去问中国邮政。也不能邮寄打火机。

微信上很快有人冒泡了。都不是北京的。出来几个馊主意。说夹在裤腰带里。说封起来邮寄报其他物品。说直接扔掉。

假如有一个同学能现在带机场来把我手机带走最好。不过这样不方便。也没人available。

没办法,又回寄存处。问是否可以别人帮忙领取。说可以。所以只有华山一条路了。寄存,让同学拿,想办法邮寄给我。

现在问题是找人。需要同学姓名电话。青青同学北京出差,离机场远,也没时间。

不记得过了多久,一北京同学冒泡了。说首都机场?是!他说几天后坐飞机回来。可以帮我取。感谢主。同时也微信联系上了另一个北京同学。把两人名字放上去了。等电话信息的时候。服务员说干脆这样。你把你的姓名电话发给他们。让他们凭你的姓名电话还有单号来领取。谁都可以领取。

办完手续,把信息拍照发给那两个同学。还差一个小时十分飞机起飞。急忙去登机。问登机口。说还没出来。。。

过安检。不紧张了。必胜的感觉。检查很严格。除了裤裆,其他地方全扫了一遍。裤腰带里外也检查了。

据说都是apec惹得祸。

进了里面也不知道登机口。8点50飞机,等到8点半才出登机信息。后面还写九点半。等到九点半,困的不行了,也没出现可以登机信息。后来看到一堆乘客从登机口出来,原来飞机刚到。晚了一个多小时。到武汉已经凌晨了。又等了好久拿行李。出来看到老爸,哥哥,表哥表嫂。感谢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