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毛的新朋友

最近壮壮没来

下课后毛豆毛会跟着一个叫michael的朋友从班里跑出来

吃饭的时候都手拉着手

michael很阳光

吃完饭后毛豆毛又跑去和michael玩

我第二次去叫毛毛回家的时候,看到michael正在跟grace, jessica她们互相大吼。他们趴在地上,像小狗一样。毛毛着急了,觉得michael被欺负了,就去推jessica。jessica比毛毛和michael高一个头。jessica被推,就起来,也要推毛毛。毛毛就赶快跑开。然后我就叫毛毛了。

我跟毛毛说michael是在跟她们逗着玩吧?毛毛说不是。毛毛说她们推michael了!

记得最开始的时候jessica是毛毛很好的朋友。grace也是。但是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毛豆毛开始的朋友都变成了敌人。她现在恨她们。毛毛回来后跟我说她想打grace。

我不记得我6岁时是否也是这样。我被一个人欺负羞辱过。也会记仇,不再跟那个人玩。到现在还记得。但是其他的事情都不记得了。

我现在很难理解毛豆毛的朋友世界。

毛豆毛并不是那种孤僻的人。在summer camp她就结交了两个好朋友。不过去年kindergarden的时候她开始喜欢elizabeth。后来不知道怎么又不喜欢了。又有了新朋友了。

我也不知道该如何教他。我说你要喜欢所有人。可是这点我自己都做不到。我说你要主动跟别人玩。其实我自己就是一个非常被动的人。所以以后我觉得我应该少说,多听。让主带领她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