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豆语录

毛豆豆要吃糖,没给他吃。凉拌了黄瓜。给他吃。他很喜欢。不要糖了。

姐姐也要。吃了一口就走了。去做手工了。

毛豆豆吃完一口就走,然后不一会儿有过来。

跟我说,糖!我要喂他。他不要,说姐姐!姐姐糖!

原来是要给姐姐吃。

他领着我就走到姐姐旁边。我喂姐姐一口。他满足了。

然后也要,就喂他一口。

回去后不久他又来要。又要我喂姐姐。来回好几次。

吃饭祷告的时候,我跟毛豆豆说,祷告了

毛豆豆就把手合上,眼睛闭上

我就开始祷告

这时姐姐手里也不知道在玩什么东西,也没闭上眼

毛豆豆看到了,大声叫,姐姐!祷告!

于是姐姐也老老实实把手合上眼睛闭上

吃饭的时候,豆豆突然叫,还要!

我在旁边叫,要什么!

豆豆转过头冲我叫,要豆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