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jected by microsoft

等了一个多星期,终于等到了拒信

又一次被microsoft据了

也许自我感觉良好真的不好

很多地方其实真的需要改进

不应该犯低级错误

比如char* p = (const char*)cp.

还有一个heap的问题也不知道,复习的不够充分

还有什么地方?那个很难的问题没答出来。如果多给我五分钟。。。。

另外,还有什么?也许面试并不能完全显示出自己的能力吧

或者,我做的项目还不够真正牛

我想神也许还继续想让我留在学校,继续提高自己吧

或者,关闭了一条路,同时也开启了其他的路吧

我可以继续focus on我专业上的东西

继续精进

 

Leave a Reply

